大家好,我是月依owo/
之前還有個Lofter,可是結果自己網頁版竟然登不進去XDDDD
只好用微博的帳號在創一個(欸
請大家多多指教,這個就用來專發全職了XD
本身其實沒啥節操,最愛的跟寫的不一樣((??
最近通常運轉:
葉藍
周江周

【周江】萬聖節

OOC注意!
OOC注意!
OOC注意!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然後設定官方的萬聖節!



「隊長你要去哪、嗯?副隊呢?」杜明抬起頭困惑的看向用繃帶幾乎把英俊臉龐藏起的周澤楷,見周隊四周沒有熟悉的身影,好奇的詢問。

 

「呃。」周澤楷停下腳步,回頭盯著後面幾秒鐘後,再將視線挪回杜明身上。

 

──誰能跟我解釋一下隊長的意思啊啊啊啊啊。杜明心中看著周澤楷的動作,有些悲憤的想著。

 

「杜明我在這。」空氣中傳來聲音,杜明被驚嚇到的東張西望,聽到熟悉的聲音卻沒有任何身影實在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

 

「副隊你在哪??你別嚇我啊!!!」

 

「……」周澤楷看著反應過度的杜明,再沉默的回頭看了一眼自己正抓的人,對方不知為何變成透明人,也只有他在剛起床見床伴不見愣了幾秒鐘後慌亂的起身,手便壓到江波濤身上,才曉得他一直是在的,只是沒有人看的到,接著、他便緊緊抓著不放江波濤,但是還是沒有人能瞧見。

 

「別嚇了,我也不知道發生甚麼事了,就是現在變透明而已。」江波濤很冷靜的回答明顯慌亂的杜明。

 

「……所以副隊不是變成幽靈?」

 

「……。」空氣中陷入一陣沉默,杜明環顧了四周,然後見周澤楷的手呈現握住的姿勢:「隊長現在牽著副隊?」

 

「恩,會不見。」周澤楷認真的點頭,然後就見周澤楷往前一個踉蹌,無辜的看了眼身後。

 

「我不會不見,但是小周不放手而已。」江波濤無奈的聲音響起。

 

杜明看了眼自家的隊長再看了看不見的副隊,感覺有個神祕的氣氛,慌亂的開口:「我、我先出去了!隊長跟副隊我先走了!」

 

見到杜明不等他們反應便跑掉後,周澤楷扭頭看著拉了拉自己手的人。

 

「……?」

 

「放手?」

 

「不。」

 

「我不會不見,在你身旁行不行?」

 

「床上?」

 

「什麼、等等小周你要幹嘛……現在你什麼都不知道看不到──不要亂摸!」

 

「唔。」周澤楷將江波濤壓在床上,纏著繃帶的手小心翼翼的摸著對方,確認位置與自己猜測的地方差不多後,低下頭咬住江波濤的脣。

 

(強制關燈(???


有空在開燈oqo

我不應該在一個小時寫兩篇的啊啊啊啊啊啊(還在崩潰中

總之寫著!有空補!(你到底要補給篇

總之!我!安全抵達(你根本強制關燈阿

我腦抽沒有想名字的能力了oqo


评论
热度(19)

© mi月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