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月依owo/
之前還有個Lofter,可是結果自己網頁版竟然登不進去XDDDD
只好用微博的帳號在創一個(欸
請大家多多指教,這個就用來專發全職了XD
本身其實沒啥節操,最愛的跟寫的不一樣((??
最近通常運轉:
葉藍
周江周

【周江】獨佔欲

OOC警告

OOC警告

私設有,請小心內用






「澤楷阿,靠近手錶點,對,就這樣不要動。」周澤楷依照著攝影師的指示擺出對方想要的姿勢,並且流露出一些眷戀的眼神,等待對方拍完照片,才放開手,垂下眼的轉了轉手錶,意外的聽到喀嚓聲後抬起頭困惑的望向攝影師。

 

「只是覺得這樣的動作很自然就按下去了,澤楷你剛剛在想誰?」攝影師對上周澤楷望過來的眼神後笑了笑,舉起手做了個投降的動作:「剛剛的眼神很棒。」

 

「呃。」周澤楷頓了頓,臉上浮起淺淺的紅暈,但沒有開口回答對方的疑問,只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回答……

 

不,或許要跟小周聊天可能還是得要將語言理解能力點滿才行,但現在看這位攝影……誠然沒有。目前的狀況認真說起來就只是攝影師開口而小周認真,呃,在旁邊看而已。

 

「打擾了,小周拍完了嗎?」江波濤算準時間推開門,變見到自家隊長快步的走向自己,並且順勢的牽起他的手:「嗯?嗯?小周等等……」

 

周澤楷回頭看了一眼攝影,微微的頷首後便拉著江波濤走出攝影棚,一路走到休息室。

 

「小周,诶,等等,小周別你別走那麼快。」江波濤愣愣的直接被拖到休息室,在周澤楷停下腳步後差點煞車不及的撞上,穩住身體後,視線微微往上挪對上周澤楷深邃的黑眸,愣了愣在還沒反應過來後便被壓在門上:「小……」

 

「澤楷。」周澤楷低下頭將頭抵著江波濤的頭,帶了點霸道的語氣說著,接著嘴微微湊向對方,臉脹著紅,輕輕磨蹭著對方的唇:「我的。」

 

「恩……」江波濤安撫的拍了拍小周的頭,也沒有推開對方,一直到對方冷靜下來後,才小力地將兩人的距離拉開一些:「小周怎麼了?」

 

「攝影話多。」周澤楷仗著身高高一些,低著頭靠著江波濤,帶了點孩子氣的將對方壓在自己的懷裡:「我的。」

 

「嗯?攝影會問什麼奇怪的東西嗎?」江波濤困惑了詢問,任由周澤楷壓著自己。

 

「不喜歡。」周澤楷抿起唇,表達自己的不滿,不喜歡攝影自來熟的感覺……但應該更偏向於不想要自己喜歡的人被如此問,所以才在江波濤還沒踏入攝影棚時就將他拖走。

 

因為他的不愛說話、也因為江波濤能曉得他的想法,而許多人在跟他們兩人說話的時候總會看向江波濤……就感覺他的寶物被奪走一般。

 

薄脣抿的更緊,江波濤查覺到什麼的伸手碰了碰周澤楷的臉。

 

「我的。」周澤楷靠著江波濤貼上來的手,閉上眼喃喃的說著。


好久沒來更新啦!我現在在想把小短篇弄成小冊子在灣家全職O賣的可能>>O

可是好像沒人買阿>>O

然後說一下這篇,其實最主要是想寫寫小周獨佔欲的想法

跟朋友討論了一下覺得小周不愛說話,所以肯定有很重的獨佔欲(?)

大家覺得呢oqo

另外說一下,對我來說小周其實很靦腆,可是該做還是會做(ry

但是我尺度沒那麼大oqo(?

评论(4)
热度(20)

© mi月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