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月依owo/
之前還有個Lofter,可是結果自己網頁版竟然登不進去XDDDD
只好用微博的帳號在創一個(欸
請大家多多指教,這個就用來專發全職了XD
本身其實沒啥節操,最愛的跟寫的不一樣((??
最近通常運轉:
葉藍
周江周

中場休息的調調<3

來寫個杜唐來改個心情<3

OOC請小心

 

 

看著眼前的女神,杜明心中忍不住地激動,他沒想過對方會答應此次的聚餐,在QQ看到對方回答OK的時候簡直激動到想尖叫,但想起四周還有團員在一旁便忍住沒有尖叫──雖然還是被揶揄說是不是在跟興欣的唐柔說話。

 

「……?」唐柔困惑的抬起頭不解的看著杜明,將咖啡杯湊到唇邊:「怎麼了?」

 

「啊……不、呃,沒有!」杜明與唐柔對上視線後一陣混亂,在險些將杯子打翻搶救回來後,輕咳了一聲,有些不自在的說著。

 

「……時間差不多,我先回去了。」唐柔揚起頭將剩下的咖啡喝完以後站起來,意外的見杜明也跟著站起來:「你也要回去了嗎?」

 

「嗯!我也該回去戰隊了,我送你去地鐵吧?」杜明拿起錢包去結帳後,便領著唐柔逛了一圈S市:「下次需要我還可以帶你去逛的……」

 

「恩,好。」唐柔點了點頭,也沒說甚麼,一踏上月台便見兩邊地鐵都準備離開:「杜明,你要搭──?」

 

「杜明?」唐柔茫然的看著四周,卻沒發現一直站在自己身旁的男子已經消失不見。

 

發覺手機的QQ響起,從包包拿出手機,點開就見剛剛還在的男子發出了哭的表情以及寫了一段話。

 

『衝上車就發現車門關了,然後發現我坐車(哭gif)』

 

「噗。」唐柔笑了笑,迅速的回覆:「那我先回去了,謝謝你啦=)」

 

 

有些沒頭沒尾,但是搭檔有些可愛wwwwwww

最近應該會寫周江>葉藍喔!

周江10月台灣的only要出本>>我真的來的及嗎>>

评论
热度(3)

© mi月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