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月依owo/
之前還有個Lofter,可是結果自己網頁版竟然登不進去XDDDD
只好用微博的帳號在創一個(欸
請大家多多指教,這個就用來專發全職了XD
本身其實沒啥節操,最愛的跟寫的不一樣((??
最近通常運轉:
葉藍
周江周

【周江】除夕

 OOC注意!
OOC注意!
OOC注意!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兩個人公開在一起後的第一個過年曾討論過該怎麼過才好,互相說完後討論出他陪著小周一同吃除夕之後再回去家裡。

 

就像被嫁出一般的初二再一同回去,明明沒有舉辦過任何的儀式,雙方的家長卻都同意如此形式,不說小周的父母,自己的父母會同意讓他覺得頗奇妙的。

 

「……小周,等等我要去幫忙煮飯嗎?」江波濤思緒收回來後發覺車子已經開到附近時,轉過頭僵硬的問著正在認真停車的青年。

 

「……嗯?」周澤楷分心的將頭微微的轉向江波濤的方向,仍握著方向盤調整車子的位子。

 

「等等需要幫你媽媽煮飯嗎……?」後知後覺的想起自己的身分,以前拜訪時都以「客人」的形式打擾,而在節日當天,又以不同的身分拜訪,乾坐在一旁似乎是不可的,但若說要幫忙…………

 

停頓一下,江波濤困擾的微微蹙眉,平日與小周在隊伍中都是有附設餐館可以選擇,假如太晚餓了也能夠選擇方便麵這些操作較為簡單的食物。

 

簡易來說,就是外食族,而如今烹飪的技能只有點到一卻要挑戰十等滿等的菜餚…………這不是做死這是什麼?

 

「呃。」周澤楷鬆開手,有些茫然的回看江波濤,思索一下後先是搖頭再點頭。

 

「…………你的意思是伯母不可能不會要我幫忙煮飯可是還是要幫把手的意思嗎?」盯著情人的反應,江波濤有些苦惱的在煩惱眾多事情中還必須要翻譯對方的意思。倒不是覺得麻煩,而是擔心自己誤解了對方的想法。

 

「媽。」周澤楷輕皺眉,不太開心的更正對方的稱呼。

 

「恩,媽。」江波濤從善如流的在周澤楷面前更改稱呼,接著說:「所以?」

 

周澤楷盯著明顯陷入焦躁的情人,解開安全帶湊到對方身旁,在對方的額頭落下一吻:「沒事的。」

 

「……抱歉。」江波濤當溫熱的吻碰了碰額頭後,才冷靜點的靠到周澤楷的肩膀上:「只是不太習慣。」

 

「恩。」周澤楷輕攬著對方僵硬的身體,等了一頓時間,低下頭看著靠著自己肩膀的青年:「?」

 

「……小周,新年快樂。」

 

「恩。」周澤楷勾起淺淺的笑容:「新年快樂。」




大家好久不見ODO目標每天更新一章,可是我覺得目標可能不可能(欸
大家新年快樂ODO~~

评论
热度(11)

© mi月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