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月依owo/
之前還有個Lofter,可是結果自己網頁版竟然登不進去XDDDD
只好用微博的帳號在創一個(欸
請大家多多指教,這個就用來專發全職了XD
本身其實沒啥節操,最愛的跟寫的不一樣((??
最近通常運轉:
葉藍
周江周

【周江】

OOC有
OOC有
OOC有

真心不是黑孫翔

小心避雷的在往下拉喔↓


他的戀人沉默、不愛說話,但他一站上台,依舊是如此寡言、行動上卻大放光彩。

 

他們的關係從未公開說明過,但也沒有否認那一些猜測的話語,兩個人在一起、何必在乎外面的聲音?

 

保持這種心態,他們站在燈光底下、無視惡言惡語,以行動取代一切的言語,做出讓那些人瞠目結舌的成績,這就是隊伍輪迴執行,也是他們遵守的原則。

 

「……?」走在領頭的周澤楷在察覺江波濤沒跟上自己後,困惑的停下腳步,轉頭看向落在隊伍後方的青年。

 

「啊,沒事。」江波濤衝著周澤楷微微一笑,見對方眼神帶著擔心,不忍笑問:「怎麼了?」

 

「在意?」無視隊友神秘的表情,周澤楷向江波濤伸出手。

 

「或許吧,但也不算。」江波濤笑了笑,將手舉起放到對方的手中,與對方十指相扣。

 

「會有的。」周澤楷在江波濤扣住自己的當下英俊的臉龐勾起一抹笑容:「一定。」

 

「那當然的啊!這次沒贏下次一定要拿到!」杜明沒察覺到自己破壞了什麼,聽到兩人的對話後就撲向兩人,信誓坦坦的喊著。

 

「對!下次就沒有那麼簡單了!」

 

「下一賽季幫翔翔奪個冠軍拿!」

 

「誰是翔翔!你說清楚!」

 

「唔哇,救命啊!」

 

周澤楷被杜明撲了向前踉蹌了幾步,轉頭看著喧鬧的隊友們,再看向與自己緊握的青年,低聲說:「一起。」

 

「嗯,一起。」江波濤聽到周澤楷的低語,淺淺一笑。



我真的有在趕稿_(:3_  Z)_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稿子就是寫不了太多_(:3_  Z)_

我會努力的,據說這次CWT要出本、據說要、可是搭檔已經截稿期是天曉得了我可以不要趕稿嗎(醒醒
明天開始期末、我可以開始趕稿了_(:3_  Z)_(##

评论
热度(4)

© mi月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