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月依owo/
之前還有個Lofter,可是結果自己網頁版竟然登不進去XDDDD
只好用微博的帳號在創一個(欸
請大家多多指教,這個就用來專發全職了XD
本身其實沒啥節操,最愛的跟寫的不一樣((??
最近通常運轉:
葉藍
周江周

【周江】遲來的生日賀文oqo

OOC小心
OOC小心
OOC小心

可以在往下拉,愛你<3



在每日練習結束後,周澤楷站起來快步走到江波濤的電腦旁,垂眸看著正在收拾東西的江波濤。

 

「小周?怎麼了?」抬起頭,江波濤對周澤楷黑眸,嘴角上揚起習慣性的笑容,周澤楷彎下身握住江波濤的手,拉著他就往外走去。

 

「今天是光棍節吧?」

 

「是阿。」

 

「能燒嗎?」

 

「你敢?」

 

「……唉。」

 

「小周你要帶我去哪──?」江波濤愣了愣,還沒反應過來便被拉到周澤楷的房間,看著周澤楷一進房間先把房門鎖住,轉身走了進去。

 

「小周?你帶我來房間是……嗯?」江波濤困惑的盯著周澤楷,就見對方走回他的身邊,男子迅速的往他嘴裡塞了條pocky,咬住另一邊的頭。

 

不等江波濤反應便咬了咬幾下,將原本頗長的pocky咬到只剩下一點,很順手的攬住對方的腰,微微低下頭將其餘的Pocky咬碎,舌頭一伸將江波濤嘴裡的餅乾捲入自己口中。

 

「小周你──」江波濤在周澤楷嚥下餅乾後,才掩著唇,盯著自家隊長,一時間也不知道該說甚麼。

 

「生日快樂。」周澤楷清澈的眼眸閃著亮光,又從盒子中抽出了一隻pocky:「再一根?」

 

 

我寫這篇怎麼一直被家人觀察,我寫的好膽顫心驚好恐怖,啊啊啊啊啊(還在緊張中

小江生日快樂,我對不起你昨天沒辦法寫完啊啊啊啊(罰跪)

九點水大大生日快樂,我把小周給你了(吭),你就被小周欺負吧!
各位下次見,我好久沒出現了,下次甚麼時候出現呢,阿哈哈哈(你快趕稿


评论
热度(12)

© mi月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