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月依owo/
之前還有個Lofter,可是結果自己網頁版竟然登不進去XDDDD
只好用微博的帳號在創一個(欸
請大家多多指教,這個就用來專發全職了XD
本身其實沒啥節操,最愛的跟寫的不一樣((??
最近通常運轉:
葉藍
周江周

【葉藍】遊樂園(名字暫定)1-2

「哈哈,藍河你剛剛瞧見了嗎?整個臉超黑的啊,哈哈哈哈。」不知跑了多遠,葉修才緩下腳步,接而止步,看向一停下腳步便扯下白布大口喘氣的藍河,忍不住笑出聲:「得了,有沒有那麼不行?」

 

「你好歹開兩個洞!!就算表情再怎麼精彩我最好能透過白布看到對方的表情!!!!!」藍河還沒喘過氣就聽到葉修嘲諷,一時沒忍住便將白布砸向對方:「什麼都看不到我最好能專心跑步!!」


「嘖,哥就不小心忘記,幹嘛發那麼大的火呢?」葉修拿下白布,對著藍河痞痞一笑:「怎麼,給哥牽著不好?」

 

「我、我才不是在說這個!?」停頓了好幾秒,藍河整張臉脹紅吼著。

 

「恩,我也沒那個意思。」葉修笑了笑,也沒解釋太多,只是將頭轉過去,叼著菸的嘴向前奴了奴,衝著藍河笑:「接下來去玩這個吧!」

 

「……葉修你說笑的吧?」盯著眼前的場景,設施撥放著緩慢悠揚的音樂,上面還幾個孩子坐在雕刻非常漂亮的馬匹上,笑的十分燦爛。

 

但,重點是,旋轉木馬?!

 

「剛剛跑累了吧?就坐著休息一下吧?」葉修拉著藍河說著,無視旁邊家長們露出詭異的表情,在旋轉木馬停下後,就迅速的把藍河壓在位子上,然後自己不怎麼俐落的爬上旁邊的木馬。

 

藍河還沒反應過來音樂便又開始撥放,熟悉的水晶音樂在耳邊響起,正想翻下木馬時,卻被葉修制止:「嗳,藍河你是大人,別帶壞其他小孩了。」一邊說著,一邊使著眼色指著一旁控管著設施的小屋,那邊站在工作人員這看向他們這裡。

 

「可別造成工作人員的困擾哈!」

 

次奧!到底是誰造成工作人員的困擾啊!

 

藍河心裡忍不住的吐嘈,接著盯著壓在自己手上的手,很漂亮,但是……「葉修你會不會壓太久了?我曉得不好。」

 

「剛剛都牽那麼久了,不差那麼一下阿。」葉修笑著放開手,將手握回中間的扶手,有一下沒一下的跟著哼著音樂。

 

藍河盡可能的無視著一旁刺目的眼神,將頭抵在扶手上面,想著一下就過了,卻發現這個旋轉木馬時間意外的長,就算自己在怎麼裝死還是無法真的無視,只能扭頭看向葉修,看見葉修哼著曲,想轉移注意力的問:「你曉得這首歌?」

 

「當然,你當哥是誰。」葉修一臉驚訝的看著藍河:「而且,這不是誰都曉得的嗎?」

 

「是這麼說沒錯……」藍河哽咽了一下,才無力的反駁:「我以為你不會注意這個。」

 

「是不怎麼注意,但是總是有人會在自己旁邊撥,怎麼樣都會寄起來吧。」葉修聳了聳肩,感覺旋轉木馬停下來後,再次不熟悉的從旋轉木馬爬下來,走到藍河旁邊伸出手來:「下來吧?」

 

「……恩。」藍河盯著葉修的手沉默的一段間,如果他沒記錯,今天出來他就被葉修碰了好幾次,是吧?想了一下還是將手放到對方手上,讓對方使力牽著他下來。

 

 

原本、原本是想要在中秋節發的(痛哭)
結果開著Plurk一不小心就開始跟朋友聊天了(被打
我的更新速度會非常慢喔(躺平)
我還是要說中秋節快樂!(任性)

 

评论
热度(3)

© mi月依 | Powered by LOFTER